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韓國料理美食大集合 不用出國在台南大遠百就能一次購足
2022-08-20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韓迷看過來,台南大遠百即日起至8月30日在6樓活動中心舉辦「韓流魅力盡在遠百」推出許多韓國經典商品,如現做泡菜、海苔、人蔘雞,以及Ourhome湯品、粥品系列、圃美多拉麵、金守美冷凍系列還有炒年糕料理包、即食小菜、飲料和超人氣香蕉牛奶等韓國美食,讓哈韓族在家也能享受韓國美食。
中秋節前夕,因應中秋送禮需求,推出有夠韓伴手禮系列,包括產地直送現做韓國泡菜、韓式泡麵、香蕉牛奶、柚子茶、人蔘雞湯、鮑魚粥等應有盡有,讓消費者一次購足道地物產,還能大啖正韓美食,熱愛韓食的你會欲罷不能好康都在這。
韓國熱銷非油炸風乾的生拉麵圃美多拉麵,採急速風乾的麵條完美結合湯汁,麵條Q彈有勁,符合現代人低卡美味的訴求!「辣牛肉湯刀切麵」被稱為拉麵界的奇蹟,將韓國人最愛的辣牛肉湯與刀切麵完美結合,牛肚、牛骨熬煮6小時的濃郁湯頭不含添加物,連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直火炸醬麵」則榮獲韓國網路評比第一名也是另一款熱銷拉麵,還有新品上市青蔥炸醬麵、勁辣炸醬麵、松露麵等你來嚐鮮,售價4入299元起。
台南大遠百餐飲課主任劉家豪表示,「2022韓流魅力物產展」祭出雙重送活動,第一重「消費滿額送好禮」於韓國展會場持遠百APP或HAPPY GO卡當日單筆滿999元送蒟蒻果凍飲、滿1800元韓味不二海苔酥;第二重「抽獎超值禮」憑遠百APP會員單筆滿599元以上發票可獲得電子抽獎序號,將有機會抽中遠百6,000元商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