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百老匯歌藝文化交流會 歌聲舞影快樂公益迎中秋
2022-09-06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 適逢中秋佳節前夕,台南市百老匯歌藝文化交流協會於九月四日下午在德光里活動中心舉辦中秋敦親睦鄰晚會,在精彩節目和健康講座中,大家提前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節。
此次活動係由百老匯歌藝協會安排精彩音樂饗宴並邀請社區長者共同參與,在協會成員歡樂氣氛活動中,社區長者一會兒就全身注入了無限活力,隨著節拍開心的舞動著。
協會理事長羅幼琴表示,本活動緣起為高雄豐田牙醫聯盟黃院長在捐助烏克蘭及關懷台灣疫情後,釋出的公益善舉。希望藉著中秋節展現對社區長者及台南市憂鬱症朋友無限的關懷。感謝參與這次深具意義活動的伙伴,共同實現此次精彩可期且能撫慰心靈的中秋晚會音樂饗宴。
在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的指導及支持下,晚會亦聚焦於關懷老人福利議題,宣導政府於老人健康醫療補助並提高老人社會參與等相關政策。豐田牙醫可結合老人健康醫療,例如:補助中低收入老人裝置假牙。豐田牙醫聯盟是由台大臨床牙醫研究所畢業的黃院長,跟一群各司其職的專科醫師,在故鄉高雄多年一步一腳印的精心規劃與打造方得以成。
此外,本次活動還要感謝所有幕後推手,包括王家貞議員全力支持,王議員也是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發起人,該協會是這次豐田牙醫聯盟黃院長慷慨捐助的單位)、台新銀行基金會、台灣知名的比菲多食品、容景公司王育(昱)堂 董事長、亞果遊艇集團 四葉酒藏 胡峻甯、百老匯歌藝家族群策群力的理監事及工作團隊以及常務理事劉國光董事長(玖盛保全公司)、常務理事賴俊宏(大興汽車保養廠)、理事周銘源(銘源生命禮儀公司)等單位及個人自發性的支持、贊助本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