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雲林榮家歡慶中秋佳節 長輩聆賞國樂享烤肉趣
2022-09-08








【大成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雲林榮譽國民之家為使住民長輩們也能應景感受中秋團圓歡樂節慶,特別邀請到光昌國樂團義演,現場演奏應景樂曲,並擺上團圓的圓桌由烤肉專家送上美味的烤肉,在新冠肺炎防疫隔板下,長輩邊享用美食、邊聆聽精彩國樂演奏及聲樂表演,提前歡樂度中秋。

好奇的伯伯看著一旁特別的烤肉專車爐架滋滋作響,空氣中早已飄蕩洋溢陣陣烤肉香味,大家一起坐在圓桌欣賞美妙國樂及享用美食歡度中秋。

現場除了邀請到光昌國樂團義演外,另有欣雲天然氣公司董事長林裕盟,欣中天然氣公司副總經理林正廷、及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等貴賓蒞臨向長輩賀節。

雲林榮家主任蘇再勝,特別感謝欣雲及欣中天然氣公司秉持企業的社會責任,長期關懷榮家的長輩們,拋磚引玉慷慨贊助,更感謝光昌國樂團精彩的義演,讓榮家能舉辦這樣多元多樣的活動,豐富長輩們的生活。

在樂團伴奏下歌手演唱「荷塘月色」和「月滿西樓」等應景曲目,住民喝著溫熱的柚子茶配月餅及烤肉,聆聽悠揚的懷舊樂音,一掃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陰霾,歡樂的笑容爬上了住民的臉龐。現場住民長輩們紛紛表示,辦這麼熱鬧的活動真好,也感謝企業的贊助。

雲林榮家主任蘇再勝及來賓親切祝賀每一位住民身體健康秋節快樂,也讓住民們提前感受中秋團圓及大家庭的溫暖與喜樂。【照片:記者張秦華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