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南區婦女會365愛心會傳愛  中秋關懷弱勢學童送暖
2022-09-08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南區婦女會三六五愛心會長期以來對弱勢的關懷不間斷,8日在蔡淑惠議員牽線下,贈送十三所國小計605位小朋友蛋糕和兩百元小紅包,十三所學校代表也一起參與『中秋團圓、溫馨送暖』捐贈儀式,見證這份年年相傳的愛。
南區婦女會三六五愛心會在中秋前夕,常態性的辦理愛心送暖給南區和安平區國小弱勢學童活動,南區婦女會邱秀月代理理事長及三六五愛心會郭麗鳳會長表示疫情影響下,受捐贈的學童人數增加到600餘人,在蔡淑惠媒合之下,臺南市真善美獅子會、鹽埕里愛心慈善會、臺南市郡王獅子會也一起共同辦理,受惠學校包括日新、永華、志開、省躬、龍崗、喜樹、新興、石門、安平、西門、新南、億載、大同等國小。
蔡淑惠有感南區婦女會三六五愛心會十餘年來的付出,也感謝協辦單位的熱心贊助,除希望孩子長大後有能力回饋社會並傳承愛心,也希望藉由活動辦理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在後疫情期間挺身而出,讓弱勢單位感受到社會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