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交通安全月」 湖內警前進校園治安交通宣導 
/湖內警分局
2022-09-14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鑑於開學第一週是本市各級學校的友善校園週,且交通部訂定本(111)年度9月為「交通安全月」,湖內警分局竹滬派出所利用開學之際前往拜會竹滬國小校長鍾培音,約定在全校朝會時針對「交通事故防制」、「反詐欺」、「反霸凌」等交通及犯罪預防宣導議題,對學童以簡淺且活潑生動方式辦理宣導,藉以增進學童交通安全及法治觀念,有效提升學童自我防衛能力,減少被害及犯罪發生。

此次竹滬派出所前往竹滬國小及竹滬國小附設幼稚園宣講,因內容結合真實案例,且以有獎徵答方式與學童互動,獲得師生熱烈迴響,充分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進而達到宣導之觀念。

湖內警分局長蔡鴻謀表示,學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除了警方加強校園安全維護外,更結合一系列的教育宣導活動與相關資源輔導網絡,以提供莘莘學子健康愉快的學習成長環境,俾能建構安全祥和的環境。(圖/湖內警分局 提供)

#交通安全月
#湖內警分局
#湖內警分局長蔡鴻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