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暮拉多元藝術空間 第100張臉
2022-09-15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我們生活的宇宙像是一頭形象多變的野獸,而人們總是在日常的足跡中找尋正確的聲音、定義自己的價值,特別對於現在新媒體時代的發展,所呈現內容無庸置疑成了越級打怪的硬仗,暮拉多元藝術空間對美學的堅持,在藝術領域中成了這世代指引的燈塔。
暮拉多元藝術空間的創辦人 楊茜羽表示 : 「期許暮拉透過空間的展現,讓藝術普及化,並透過創作者看待世界不同的角度,讓多元的藝術融入生活。」而第一百張臉就是暮拉多元藝術空間的開幕首展,在每一位創作者的作品中儼然看見許多不同的面貌,也正是本次開幕的主軸,在有限的空間裡面,展現無限多元的創作,更是將生活中的百種風貌呈現在人群裡,獨有創意的展現方式預計將吸引眾多人潮前來看展,同時透過此細節,更能感受到暮拉多元藝術空間的核心價值,如同創辦人所說,讓生活添加藝術風味,讓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在這個空間內,持續保持及探索對藝術的熱愛。
策展人曾學彥分享到,當人們走進百年歷史的街區中,時代風華的退去,美食、文創、網路潮流成了追逐的樣貌,透過第一百張臉的呈現,讓每個人都擁有多個分身,出現在不同的社群媒體,著不同的服飾,在不同的場合中呈現自我的風格。
而本次邀請到九位藝術創作者共同參展,使用不同的方式呈現藝術的美學,如金工、織品、平面藝術等,透過多樣的手法細緻的展出人、事、時、地、物的流逝及空間的轉變,同時也意味生命如同藝術般,值得被細細品嘗、更值得被好好對待。同時在這次的開幕聯展中還有特製專屬第一百張臉的酷卡與貼紙,更多詳情資訊歡迎搜尋 : 暮拉多元藝術空間。
展覽資訊
第一百張臉
策展人|曾學彥
金工&織品藝術|鍾瓊儀、葉玟妙、羅硯澤、蘇小夢
平面藝術|朱理安、左點(王怡靜)、李覓(李宜柔)、楊庭伃、謝子晴
展覽日期|2022.09.24-2022.10.23
開館時間|11:00-19:00 (週三至週日)
開幕時間|2022.09.24 (六) 14:00-16:00 (流程請見邀請卡)
展覽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