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高雄榮服處走入企業  倡廉誠信反貪活動
2022-09-27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順利,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於(23)日辦理「111年度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邀請義聯集團所屬關係企業、榮田精機、水靈科技、可寧衛、精工陶瓷、漢程汽車客運、欣雄天然氣及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在地企業廠商與會。本次活動除宣導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措施及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並配合輔導會「走入企業•倡廉誠信」專案,於會議中撥放《幸福˙勻勻仔行》、《蔥花麵包的滋味》等廉政宣導影片並實施企業誠信宣導,強化與公部門、民營企業及地方產業之間的橫向連繫,並針對推介就業、用人求才等議題相互交換意見。

陳桂榮副處長感謝各方企業代表撥冗與會,表示榮服處積極與民間企業合作,共同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工作,除提供就學、就業、職訓各項補助與措施,並向外拓展開發優質職缺,相輔相成,期許輔導官兵弟兄們退伍後能無縫接軌,順利進入職場貢獻所長。(圖/高雄榮服處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