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雲林榮服關懷年長榮民 敬轉主委馮世寬問候函
2022-10-30




【大成報/記者張立明/雲林縣報導】


為轉達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筆的問候信函,雲林縣榮民服務處長姚辰蕙率副處長蔡榮源、總幹事許樹池及第一線服務同仁,分別親訪轄內的資深年長榮民,將馮主委親簽的「問候信函」送到長輩們手中,並轉達馮世寬對榮民的敬意。

信中所強調的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輔導會宗旨也是做重要的核心價值,「自接任以來始終將經國先生的話,『只要我還有一口飯吃,老兵就一定也有飯吃,如果只剩一口飯,那我會讓老兵先吃;我們……要照顧他們。』,信中的字字句句讓受訪的榮民長輩們備感溫馨,不約而同地表示感謝輔導會主委馮世寬的關懷,令他們感覺到輔導會就像家人一樣的窩心。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表示,資深年長榮民早期生活清苦,青壯年退伍後為建設國家,還為許多基礎建設奉獻心力,本處各級服務人員將依大鵬主委指示,定期關懷訪視轄內榮民,若發現有榮民體能健康變化無法自理,或有特殊狀況亟需安置時,將主動協調本轄所在地之榮家予以緊急安置妥為照護。今年已有高齡96歲的榮民柏伯伯看到姚處長前來關懷,也是十分高興,平時因為有榮服處的訪視與協助,使其特別能夠感受到輔導會對榮民的關懷及照顧。

姚處長強調,未來會持續訪視關懷訪視榮民(眷),為他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也會尋求各界資源,共同為榮民(眷)謀求更多、更溫馨及更優質的服務,也誠摯邀請社會各界能一起來投入關懷行列。【照片:記者張立明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