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無聲世界有情天   延平獅子會溫馨暖冬添愛  攜手前往啟聰學校送禮迎聖誕
2022-12-02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大手牽小手、暖冬添愛心,延平獅子會夏澤成會長與駐區總監特別助理黃裕洲、蔡鴻隆秘書、林麗梅獅嫂等人,攜帶現烤蛋糕、禮物前往臺南大學附屬啟聰學校,與附聰師生提早慶祝聖誕佳節。

延平國際獅子會由中華民國聲暉聯合會理事長莫素娟說明與陪同下,夏會長化身為散播快樂與幸福的聖誕老公公,偕同獅友們精心準備愛心文具禮袋、安全帽等禮物與美味可口蛋糕,送到會場每一位身障弱勢孩子的手上。

莫理事長感謝啟聰學校老師用心教導,讓這些孩子擁有豐富多元的學習機會。並設計動態課程、繪畫、舞蹈、體能及益智等活動,啟發聽障兒的潛力,讓聽障學童能在快樂環境中成長學習。同時感謝延平獅子會獅兄獅嫂善行義舉。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駐區總監特別助理黃裕洲表示,很高興看到聽障兒突破障礙、力爭上游,展現自信的精神,他同時肯定台南優質團隊的努力,社團用心實踐經營念理,如此不斷提升,透過專業合作發展,相信能夠為弱勢族群提供永續的服務。

夏澤成會長說,此行「攜手傳大愛,溫馨迎聖誕」活動,同時邀約安平區肯芮剪燙造型坊名店,由負責人歐元、秋君、宗輝等三位名設計師操刀,為南聰幼兒部與國小部師生公益義剪,大家攜手傳愛溫馨迎聖誕,一起散播歡笑散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