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週週不斷 南市府陪您迎接2023年
2022-12-15

 (本報訊)2022年已至年終歲末,在這充滿節慶氛圍的12月,南市府積極規劃2023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活動於12月啟動週週不斷,包括三場熱鬧又溫馨的親子活動,以及三場精彩絕倫的大型演唱會,邀請到國內知名劇團和多國藝人參與演出,點綴歡樂12月,陪伴市民一同跨入充滿希望的2023年。
 
市長黃偉哲表示,歲末年終,耶誕跨年在即,南市府早已規劃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活動,從12/3開始,每週都有不同的活動,要讓市民朋友享受滿滿的過節氣氛。
 
三場在麻豆、佳里及善化的親子活動已在12/3、12/4及12/10圓滿落幕,家長們帶著孩子們共度歡樂時光,笑語不斷,近幾年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不只侷限在城區,南市府要讓活動多點開花,讓各地的市民都能享受歡樂的節慶活動。

錯過親子活動的朋友們不用扼腕,12/17、12/24以及12/31還有三場卡司堅強的演唱會,12/17日在新營南瀛綠都心的南瀛草地音樂會;12/24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的搖滾耶誕演唱會,以及12/31日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的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邀請國內外堅強演出陣容精彩開唱,要讓民眾大飽耳福,享受聽覺的饗宴,感受不一young的耶誕跨年氣氛,歡樂迎接2023年。
 
台南市政府強調,今年活動將全面提升公共安全等級,除了動員更多義消、警力於現場協助,也將於人潮過度擁擠時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增加緊急救護能量。市長黃偉哲也呼籲參加民眾,除了事前至活動官網了解醫護站、服務台位置,更要切記戴好口罩及保持安全距離,不要為了搶看明星而推擠,以免造成踩踏受傷。

活動官網:https://tainanyou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oungdec/

(台南市政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