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台南好吃又好玩!美景美食擄獲韓國男團EPEX的心
2023-01-01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韓國男團EPEX31日在「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登台表演,與台南市民一起迎接2023年。這是團員們第一次到訪台南,除了大啖台南的經典美食小吃外,也趁著演出空檔走訪神農街、大魚的祝福等景點,搶眼的外型引起遊客討論,意外在台南街頭引起一股小旋風。

黃偉哲市長表示,謝謝EPEX在台南的跨年夜上帶來勁歌熱舞為2022畫下完美句點。他也表示,EPEX此行停留台南的時間不長,雖然感到有點可惜但也期待他們下次可以待更久,台南還有許多好吃好玩的等著他們探索。

EPEX為韓國八人男子團體,於2021年出道,並曾榮獲韓國文化演藝大賞等獎,2022年10月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其主打歌「戀歌」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已超過兩千萬次。EPEX在去(2022)年12月兩度赴台,除於台北舉辦演唱會外,也受台南市政府邀請演出「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