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新科議員林志誠   年節將至寒冬送暖迎暖春
2023-01-08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年節將至,家家戶戶趕在過年前除舊佈新,但在社會的角落裡,仍有一群朋友們,需要大家的協助與幫忙。

大岡山市議員林志誠今(8日)率領團隊,與慈濟師兄姐及燕巢區南燕里前里長高慈剛等志工朋友,前往通報的市場路個案家中寒冬送暖,屋內堆疊滿屋的回收雜物塞滿各個角落,連睡覺的空間也無法空出。

議員林志誠與里長及慈濟師兄姐,投入人力物力,幫助個案清掃房屋,清理大量回收垃圾及雜物,並協調清潔區隊派駐清運車輛及載具,協助清運廢棄物,新科上任且親力親為的印象,深植民眾心中。不但將個案家中整理乾淨,甚至掄起袖子將牆壁重新粉刷油漆,不僅幫個案家中在年節之前增添嶄新的環境,同時也讓案主感受社會濃濃的溫暖。

在同心協力下,需要關心幫助的弱勢家庭,透過慈濟師兄姐的協助,也擁有新的家電度過寒冬,整間房子也因為眾人的努力煥然一新,為年節注入一股暖流,幫弱勢家庭展開全新的一年。(圖/議員林志誠服務處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