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鹿耳歲末獨居長輩圍爐感恩餐會鄉親耆老善心人士共聚備感溫馨
2023-01-08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鹿耳社區連續112年歲次壬寅年歲末圍爐餐會,宴請獨居長輩和地方耆老,也邀請各界善心人士與會,陪伴獨居長輩共度年終圍爐餐會,共聚同歡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

1/7日晚上1820長輩們陸續地抵達社區五分車驛站,在社區理監事的引導下,一一就坐,隨即彼此大聲問候、交談,雖同住一個社區,卻分散三個地方,因此能像今天一起歡聚共度圍爐,每年才一次。因此整場歡樂氛圍十分熱絡。

今晚的歲末圍爐,感謝各級民議代表,前議長郭信良,議員王錦德,李中岑,蔡麗青、立委陳亭妃主任張、郭清華服務處執行長李、安南區葉區長,顯宮和校長、水保局邱工程師,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鄭課長,鹽田里朱里長,博愛我菁楊理事長,馬總幹事、鹿耳門天后宮代表、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社區耆老、獨居長輩、社區理監事們、來自各地的善心人士。

前社會局長陳榮枝頒贈社區烹飪獨居長輩餐食的志工每人紅包一份,以表感謝她們的辛勞,葉誌明區長也頒發感謝狀給長期協助鹿耳社區的熱心志工感謝狀,表彰他們的善行行義舉。銘鑫股份有限公司胡耀仁經理,也致贈白米一包向所有與會的耆老和獨居長輩,作為鄉親過年小禮物。

獨居長輩們興奮歡樂的圍爐晚宴中,帶著滿足的笑容,提著胡總經理贈送的白米,一邊向所有服務的善心人士們說謝謝,一面說菜色豐富、優擱大碗,帶著歡笑回家。

鹿耳社區蔡登進理事長感謝所有資助本次歲末圍爐的所有愛心人士,讓鹿耳社區的歲末耆老與獨居長輩及感恩圍爐餐會,能如此圓滿成功;一切的成果,都是諸位愛心人士的愛心所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