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榮服處拜會宜蘭市長 攜手推榮民榮眷服務工作
2023-02-10

【宜蘭訊】宜蘭縣榮民服務處鄭陽光處長9日專程拜會宜蘭市陳美玲市長,受到市長親切接待,由於服務理念一致,談話過程甚為融洽愉快。

鄭處長首先恭賀陳市長,由於擔任28年市民代表的熱忱服務受到市民肯定,高票當選市長,近期無論是春節期間所辦理的寒冬送暖活動、民宅氣爆案處理、退伍軍人協會及榮光協會理監事會議等場合均能見到市長的身影,不忘初衷,以實際行動支持、慰問、鼓勵榮民、榮眷,令人感佩;其次感謝宜蘭市公所各課室同仁長期以來支持、協助榮服務所推動的各項服務工作,榮民、榮眷也是市民,都能受到最好的照顧。

鄭處長並說明輔導會、榮服處組織架構及職能,期待未來與市公所更深一步交流合作,彼此資源共享,深化服務密度與細緻度,也將適時安排邀請市長參與訪慰長者行程,讓榮民、榮眷感受最暖關懷溫度。

陳市長對於鄭處長來訪表達熱烈歡迎,期待雙方共享資源、創造共好環境,在高齡社會裡,將動員社區發展協會及里長等公私組織協力,與榮服務共同關懷弱勢,實踐「再興蘭城 幸福宜市」理念。(照片由宜蘭縣榮民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