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呼籲國民黨議員適可而止
2023-02-10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針對10日國民黨議會黨團潑髒水、抹黑的記者會,民進黨市黨部主委潘新傳提出嚴重的抗議,潘新傳並做出三點聲明:

第一點:本人所屬的基金會、照顧機構全部都是合法成立,所有承攬的政府標案皆透明、公開皆是依據政府採購法所標得的案件。

第二點:所謂「其他業者不是標不到就是不敢標」,本基金會所承接的案子如實物銀行、復康巴士、啟聰學校……等等,都是一再流標沒有人要做的,本人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回饋社會大眾,讓需要的民眾更便利。

第三點:本人於2022年11月高票當選社團法人台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第六屆理事長。若如國民黨議員含沙射影、血口噴人的說法,應該不會得到會員的全力支持,本人參選理事長的初衷就是要對本市長期照護發展及爭取會員權益來努力,為協會整體運作樹立良好的典範。

潘新傳表示,譴責國民黨議員歷次都躲在議會開議的保護傘下潑髒水,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歡迎拿出證據,公諸大眾,不要用不實的言論來誤導民眾,請國民黨議員專注問政,為市民謀福利,若在發表不實傷害本人的言論不排除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