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高雄港旅運中心快閃開放   民眾可欣賞海景及國際郵輪靠港風采
2023-02-23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高雄港即將於3月6日及3月9日相繼迎來兩艘外籍豪華郵輪,分別為來自巴哈馬的「七海探索者號」和來自馬紹爾群島的「諾蒂卡號」,並將靠泊全新啟用的「高雄港旅運中心」。高雄港旅運中心的設計靈感來自海浪流體動態,並搭配未來感十足的3D曲面帷幕牆,成為眾多民眾關注的焦點。

為了回應民眾對於開箱高雄港旅運中心的心聲,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特別於3月6日及3月9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快閃開放旅運中心3樓海岸步道,讓民眾可以欣賞到國際郵輪靠泊高雄港的獨特景觀,這也是旅運中心的首次對外開放。參觀活動僅限於3樓海岸步道,並暫不提供停車服務,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並注意開放時間。此次活動為免費開放,不需事先登記,但民眾需遵循現場工作人員引導,且非登輪參觀活動。如果民眾想要體驗郵輪行程,建議洽詢旅行社,了解從高雄港出發的郵輪商品,與親朋好友一起出遊!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後續將依這2次的郵輪作業進行內部動線配置的優化調整,也將同步導入智慧化設施來提升服務品質,3月9日後設施優化期間暫不開放。重新開放時程將於內部調整作業完成後,即時公告於高雄港務分公司的臉書,敬請期待。(圖/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