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112年度[金兔迎春好運到」新春團拜晚會
2023-03-12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112年度[金兔迎春好運到」的新春團拜晚會,由洪靖惠會長帶領會員,並有前會長及顧問群親自參與的支持力挺,表演內容多元豐富推陳出新,每組演出各有巧思、特色,所有貴賓意猶未盡、讚嘆不已!
洪靖惠會長在晚會現場接受即時專訪時表示,南臺老闆娘協會每次的千人活動,從零到有的籌備、彩排與成果呈現,完全是會員姐妹腦力激盪、分工合作、齊心齊力來完成,造就了一次次令貴賓驚豔讚賞、吸睛的演出。
洪會長特別強調南臺老闆娘協會的會員姊妹是會做事、持續學習、參與公益並跟上時代腳步的優質姊妹,歡迎各界姐妹加入,可以異業交流、成長、廣結好友。
老闆娘學院112年度春季班已開班招生中,即將在4月25日開課,師資陣容堅強,課程有生活美學、情緒管理、面相與人際、生命靈數、長照資源分享、中式料理、甜點製作、女性醫學保健等有趣且實用,超高CP值班班爆滿,名額有限姊妹限定,歡迎各界姐妹加入自我充實、快樂學習的園地。
新春晚會在”弄獅”“無敵鐵金剛”的團體帶動舞曲,帶著全體賓客一起重返兒少時光中忘情舞動,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