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第一期醫療大樓工程上樑典禮
2023-04-14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112年4月14日,秀傳醫療社團法人高雄秀傳紀念醫院工程基地隆重舉行上樑典禮,慶祝第一期醫療大樓工程進度邁入新的里程碑。該典禮由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及秀傳醫療體系執行長黃靖媛主持,總統府賴清德副總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高雄市府陳其邁市長、國科會吳政忠主委、健保署石崇良署長等多位中央與地方官員出席見證,共同慶賀高雄秀傳紀念醫院新建工程邁向新的里程碑。

秀傳醫療體系自民國77年接辦了台南市立醫院以來,在南部深耕超過30年。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秀傳醫療體系從一棟荒蕪許久的建築物到如今病人絡繹不絕的景象,顯示了台南民眾對秀傳團隊的信賴與肯定。民國89年,秀傳醫療體系又承接了高雄縣立岡山醫院,一步一腳印以拓荒的精神,翻轉了民眾對岡山醫院的印象。近年來,秀傳醫療體系更是榮獲多項殊榮,包括110年獲得第19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民間團隊」優等獎及「公益獎」雙料認同,以及同年獲得唯一一家100床以下的地區醫院醫院評鑑優等之殊榮。

秀傳醫療體系黃明和總裁表示,高雄秀傳紀念醫院第一期醫療大樓工程上樑典禮的順利舉行,標誌著該工程邁向新的里程碑。秀傳醫療體系將繼續秉持著「以醫為本,以人為本」的理念,不斷提升醫療品質,為南部地區的民眾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圖/記者張淑慧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