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臺南市長黃偉哲體恤清潔隊員辛勞 致贈肉粽表謝
2023-04-30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一個城市要維持市容乾淨、環境整潔,清潔隊員功不可沒。市長黃偉哲30日參加環保局工會會員家庭日活動,向第一線維護市容環境的隊員們表達慰勞之意;五一勞動節將屆,更贈送肉粽感謝隊員們平日工作辛勞。

臺南市環保局工會30日於龍崎文衡殿廣場舉辦會員家庭日活動,超過600人齊聚烤肉,提前歡度五一勞動節,現場熱鬧滾滾。

市長黃偉哲表示,清潔隊員工作內容五花八門,除了資源回收、垃圾清運外,還有市容清潔、清溝、大型傢俱載運等工作,先前工會建議有關人力、器械機具的更新 ,市府都逐一討論並納入考量,希望能減少隊員工作負擔;今年更讓環保局公務車輛加保超額責任險到一千萬,要讓同仁執勤時免後顧之憂。

適逢五一勞動節前夕,黃市長也準備了美味肉粽致贈清潔隊員,向第一線維護市容環境的隊員們表達慰勞之意,感謝其平日工作辛勞。

環保局長許仁澤表示,清潔人員不分日夜為了家園環境清潔而努力,感謝黃市長致贈全市2千多名清潔隊員肉粽,勉勵其堅守工作崗位,為市容環境服務的精神,期許未來能繼續秉持專業及負責的精神,展現更優質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