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傷口治療巡迴義診 嘉惠北港鄉親
2023-04-30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全球傷口管理網絡協會與彰化縣員榮醫療體系員榮、員生醫院30日假雲林縣北港鎮灣內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傷口治療巡迴義診活動,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張翌君及北港鎮長蕭美文亦到場感謝院方指導鄉親傷口治療、足部檢查、血糖血壓檢測和傷口護理等醫療照護觀念。

全球傷口管理網絡協會理事長也是員榮醫療體系高壓氧既傷口治療中心主任鄭文昌指出,協會為善盡社會醫療責任及對全球健康照護事業貢獻特辦理此次義診服務;傷口管理和預防對患有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人十分重要,希望透過活動提高公眾了解如何預防和治療傷口,推廣健康生活和醫療保健知識。

鄭文昌理事長表示,全球傷口管理網絡協會是一個致力於推動傷口管理和預防的國際組織,提供各種傷口護理和治療方案,更與各國醫療機構和專業團體合作,共同推動傷口管理和預防的發展,為有傷口相關問題的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療和照護,讓他們能夠恢復健康、回歸生活。

圖說: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張翌君、北港鎮長蕭美文感謝給員榮醫院鄭文昌主任率團隊指導鄉親傷口護理的正確觀念。(記者陳昭宗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