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屏東縣禁行甲類大客車臨時通行證申辦系統即日起上線 
2023-05-01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為因應交通及觀光需求,於縣府公告之禁行甲類大客車路段實施政策下,推出線上臨時通行證申辦系統,讓需要申請甲類大客車臨時通行證的民眾,可透過線上申辦,簡化申請流程並縮短取得臨時通行證之期程。

「屏東縣禁甲路段臨時通行證申辦系統」目前開放線上申請臨時通行證之禁甲路段為鄉道屏110線及鄉道屏156線部分路段,透過民眾掃描QR code或透過「屏東GO好玩」APP進入申辦系統,僅需輸入電子信箱驗證後,即可線上填寫通行申請書,並透過受理單位(所轄警分局)審核通過,即可於線上下載核准通知書,減少以往紙本提送申請程序,也讓申請過程變得更加快速且便利。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禁行甲類大客車臨時通行證申辦系統的推出,是為了簡化民眾、學校或旅行社業者的申請程序,同時也強化禁行甲類大客車政策的執行效果,讓交通更順暢、出遊更便利。

民眾如有相關需求,歡迎透過系統進行申辦,也請在駕駛時配合禁行政策,共同守護交通安全。欲掌握屏東最新活動或縣內交通及公車動態資訊,歡迎下載「屏東go好玩」APP及「屏東公車」APP查詢。 (文/記者張淑慧編輯 圖/屏東縣政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