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虎頭埤全齡式地景遊憩場  邀請街頭藝人互動演出
2023-05-10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虎頭埤風景區推廣街頭藝人展演活動,是提供藝術工作者表演的舞台,同時提昇景點豐富度。因應新化神社遺構歷史建築本體修復工程,紅厝販賣部整修工期預計一年,原街頭藝人表演場地改至全齡式遊憩場進行展演,期望透過街藝活動,讓各地遊客感受多采多姿的台南。

市長黃偉哲表示,街頭藝人表演,是城市觀光與藝術文化扎根的展現,藝術家走入公園巷弄及風景區,將生活場域化身舞臺背景,可說是城市最美的動態風景,也是城市重視多元藝術的象徵,讓遊客近距離與街頭藝人互動,用打賞及投票來支持表演者,更可以在打賞箱寫下對街頭藝人想說的話,給予他們鼓勵。

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表示,虎頭埤風景區本次公告新的表演舞台-全齡式地景遊憩場,景觀廣場與親水棧道能一覽湖光景色,周邊是友善安全親水環境,更是親子野餐的絕佳選擇,邀請表演工作者前來申請。

虎頭埤獨家販售的阿勃勒童趣野餐墊(550元)也在園區內吊橋咖啡屋販售,材質防水,擁有細緻包邊,可收納摺疊成提包型式,便於戶外野餐攜帶,可圍坐約6人,在午後席地而坐,微風輕輕吹拂,親子在草地上盡情嬉戲共度美好時光。

詳細內容請見虎頭埤風景區官網

https://htp.taina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