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提倡健康休閒 青商杯全國籃球賽北港奪冠
2023-06-14

【記者陳昭宗雲林報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為提倡健康正當的休閒活動,日前於虎尾科技大學舉辦「2023年青商盃全國3vs3藍球賽」,號召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商會成員共28隊進行激烈又熱血的籃球競技比賽,爭取這項年度體育盛事殊榮。

青商總會理事蔡明道指出,本次青商全國籃球賽是一項具有高度競爭的賽事,來自各地分會的頂尖球隊聚集在一起,爭取最高榮譽。此賽事已舉辦數年,去年由虎尾國際青商會取得主辦權,今年移師至虎科大舉行,比賽結果由北港分會拿下全國總冠軍,身為北港青商成員與有榮焉;鼓勵18-40歲的有志青年能夠參與國際青年事務,加入這個活力的大家庭。

虎尾青商會長賴威廷也說,來自全國共28隊同場競技,還有許多親友到場加油鼓勵,現場尖叫喝采聲不斷。過程中雖因天候不佳飄起小雨,為保障球員安全,立即啟動備案移師至頂溪社區體育休閒館,完成後半段賽事,看到賽事圓滿成功,且能為青年朋友出一份力,所有的辛苦努力都是值得的,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夠推廣雲林年輕人的運動風氣。

北港青商會長吳東縉表示,北港隊經過一番艱苦廝殺,奪下今年全國冠軍,為傳統宗教古鎮注入一股籃球熱潮,許多年輕人深受感動,也證明團隊合作和相互支持的重要性。尤其隊長林沅瑋在冠軍總決賽連續五顆三分球的優異表現,可說是本次賽事的MVP,讓在場的觀眾驚嘆不已,最終在決賽擊敗了來自嘉義實力堅強的玉山分會,代表北港贏得了總冠軍的殊榮,寄望未來青商會能為青年提供展現才華和實現夢想的舞台。

圖說:全國青商總會為提倡健康正當的休閒活動,舉辦3對3藍球賽,北港青商代表隊技高一籌奪下總冠軍。(記者陳昭宗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