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陳其邁表揚12名市府模範公務人員
2023-06-20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陳其邁市長在今天的市政會議中,親自頒獎表揚了12名市府模範公務人員。每位受獎者獲頒獎狀一幀及獎金5萬元,同時核給公假5天,以表彰公務人員對公共服務的使命感,勇於任事,並激勵當選同仁在專業領域上盡心盡力的貢獻。

人事處表示,感謝所有公務人員恪盡職守,即使近三年疫情衝擊,市政仍得以持續前進,今年獲頒模範公務人員者,在各自專業領域有著優異且卓越的表現,對工作負責盡職、精益求精,榮獲此獎項可謂實至名歸。

資訊中心主任劉俊傑及交通局主秘王志綱獲推薦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選拔

今年模範公務人員獲獎者,須經過嚴格的遴薦及評分審核程序,始得脫穎而出。獲選的12名模範公務人員,分別在各領域的工作表現備受肯定。其中資訊中心主任劉俊傑及交通局主任秘書王志綱等2人更獲推薦參加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選拔。劉俊傑主任將創新科技導入市政建設,是全國唯一為確診個案提供最完整快速的醫療關懷、生活照護、追蹤管理之服務平台服務的地方政府;王志綱主任秘書推動高雄智慧運輸系統2.0軟硬體建置,策進各式創新智慧運輸應用服務在高雄落地並獲顯著成效。

市府期望藉由表揚在各個行政專業領域模範領頭作用,激發同儕工作熱忱,增進公務服務品質與效能,在高雄激盪出創新及效能的火花,指引更優質施政的方向。(圖/高市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