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台電女排球隊前進高雄偏鄉-那瑪夏關懷列車出發囉 ! 
台電鳳山區營業處
2023-06-21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趁著疫情稍緩之際,台電女子排球隊關懷列車於6月20日前進高雄偏鄉-那瑪夏,與那瑪夏民權國小的小朋友一起切磋球技,並致贈學校24顆排球,希望帶動與提升校園排球風氣與技藝,後續將陸續至民生等國小進行球技教導。

台電關懷列車自2017年開始,深入臺灣各地偏鄉,這站來到高雄那瑪夏,由台電鳳山區營業處高豐明電務副處長及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任秘書陳海雲出席致詞後,隨即展開台電女排球員們教學活動,雖然活動一開始遇到山區雷陣雨,讓原本已布置好的戶外場地臨時改為室內,但雨水仍沒澆熄小朋友的熱情,且難得有國手級的教練群貼身指導,小朋友們也比平常更認真練球,排球隊員帶領學生們先做操、玩團康遊戲暖身,再帶領學生練習擺出低手接球及正面接球等姿勢,最後進行分組對抗賽作收尾,讓學生在歡樂氣氛中,學習控球的技巧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台電透過球隊進行一系列關懷活動,讓球隊直接走入校園、社區、偏鄉,希望以有限的資源,善盡社會企業責任,讓臺灣每個愛好球類運動的學童,都能感受到台電的用心,更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推動其他運動團體一同來為臺灣的體育出力。((圖/台電鳳山區營業處 提供)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