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佰面開彩券行開出大樂透頭獎 公益捐贈活動彩券行辦活動送肉粽與大樂透
2023-06-22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台南市南區「佰面開彩券行」於112 年5月12日開出大樂透頭獎,1人獨得新台幣 408,573,433 元,中獎人包了一個大紅包給「佰面開彩券行」,彩券行為了感謝這位大方的中獎人,也希望拋磚引玉把這份福氣向外擴散,決定把部分紅包獎金轉捐「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為了分享喜氣,現場也將發送200 份大樂透彩券及 100 顆端午節粽子給到場的鄉親。

佰面開彩券行老闆娘杜沼樺表示,因為中獎人包六十六萬六千六百六十六元給彩券行,彩券行為了回饋客戶,就特別送粽子跟包子還有大樂透彩券,彩券原本只預計100分,但因為太多人排隊因此加碼粽子150份、包子100份、送給鄉親象徵包中頭獎。

彩券行同時也邀請show girlx來跳啦啦隊舞蹈,希望在端午節這天也讓彩券行銷售量開出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