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雲林榮家新主任張筱貞 翌日拓展地方資源管道
2023-07-22



(大成報記者張秦華/雲林報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雲林榮譽國民之家,於7月20日舉行新任主任張筱貞布達宣誓典禮,由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吳志揚擔任主持及監誓人,本次布達典禮雲林縣長因公忙無法到場,特別請民政處處長蕭德恕前來觀禮。

到場嘉賓還有欣雲天然氣公司、欣嘉天然氣公司等董事長、輔導會就養處處長、臺中榮總嘉義分院院長、中南部地區榮家家主任及鄰近榮服處處長、軍事友好單位雲林憲兵隊、陸軍砲兵部隊、雲林縣後備指揮部及雲林縣中央軍事校友會等、在地藝文人士、斗六市林頭里里長及民間公司、集團及雲林榮家住民,儀式簡單卻極為隆重。(照片1‧2)

張筱貞主任畢業於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先後歷練輔導會原第五處經營策略組約聘副研究員、科員、專員、科長、專門委員、事業管理處副處長、處長等職務,自基層歷練起,行政經驗累積相當完整,並具輔導會所屬事業單位之企業管理專業長才。

雲林榮家新任主任張筱貞7月20日布達上任後馬不停蹄,翌(21)日隨即拜會欣嘉天然氣公司董事長曲良治,除感謝該公司對中南部榮家的支持協助外,並期盼持續能有更多資源能投入並協助雲林榮家住民生活更豐富、多元化,實踐以「榮家‧融家」的理念。

曲董事長及許總經理表示,欣嘉天然氣公司為輔導會所屬事業機構,成立宗旨對於榮民眷關懷服務照顧,欣嘉公司責無旁貸,日後將繼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持續與榮家合作照顧住民,以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照片3)

張筱貞主任經請益了解欣嘉公司每年均會挹注捐款予雲林榮家,辧理年節慶祝活動,期能豐富節目內容及更多物資得以運用,讓長住於住宿型機構的長輩們暖心過節,對於該公司善行義舉,深表敬佩之意。

張主任強調,照顧好榮家內的住民是其應盡的職責,雲林榮家將持續連結並開拓各項社會資源,除再更深質化住民生活外,活化榮家與社區的活動來往,希望來自社會各界的善心美意,能澆灌滋潤這些因身體機能老化受限的長者們之心靈。(照片:記者張秦華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