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血庫告急 , 一起來當熱血先鋒
2023-07-24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炎炎夏日,每到暑假期間,就是捐血中心最頭痛的時刻,酷熱的天氣加上家家戶戶外出旅遊,造成捐血人潮降低1到2成,南部捐血中心庫存血量僅剩三天,各血型存量都已達急缺的危險狀態,呼籲民眾捲起袖子來捐血。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台南支聯會教友熱烈響應,特別在台南市小東捐血站舉辦捐血活動,活動時間為7月29號(星期六)早上8:00~17:00,邀請每一個人一起來解決血庫的燃眉之急。 
 
現場除了準備小點心以外,同時也準備了300個冰壩杯限量贈送,只要捐血250CC就送一個,捐500CC就送兩個,鼓勵台南市民一起趁這個暑假,當一個熱「血」青年吧!! 
 
支聯會會長劉德龍表示,「捐血是一項別具意義的善行和服務,我們不僅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傷患挽救生命。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提醒您,捐血需攜帶身分證件,記得吃早餐,才能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