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東石海之夏第二週登場!演唱會歌手、煙火管制措施一次看!
2023-08-09

(本報訊)嘉義東石海之夏活動即將在8月12、13日迎來第二週活動,不只邀來丁噹、翁立友、鼓鼓 呂思緯、魏嘉瑩等多位重量級歌手演唱,還有360秒海上煙火秀,為讓人潮、車潮順暢,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呼籲遊客多加運用大眾運輸工具,並同時公布8月13日煙火施放管制措施,提醒用路人可停放車輛至先天宮,再轉搭接駁車,或者停放於白線道路,以步行方式進入活動會場。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上週末東石海之夏首登場,下午就有超多小朋友排隊等著玩70米滑水道,有小朋友說她已經玩5次了,可見滑水道是人氣必玩設施!YOYO 哥哥姐姐每次出場小朋友都尖叫到不行!晚上登場的「來嘉Sunset勢吧」,讓遊客聽著音樂、吹著海風,非常愜意!有樂團帶來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鄭秀文「眉飛色舞」及張惠妹「三天三夜」等多首快歌,遊客跟著一起跳起來,宛如是東石小巨蛋,現場氣氛嗨到不行!好多遊客都到我臉書分享影片,並留言說希望明年還能再擴大舉辦!

翁章梁進一步指出,70米滑水道、海洋氣墊跳跳床跟YOYO哥哥姐姐本週通通都有,上周沒玩到的小朋友,這週一定要把握機會!2天的晚會邀請到丁噹、翁立友、鼓鼓 呂思緯、魏嘉瑩、潘君侖及YILITH等多位知名歌手輪番演出,8/13晚間壓軸登場的就是「海上煙火秀」,將施放360秒的煙火,喜歡看煙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補充提到,海上煙火秀將在8月13日晚間9點登場,活動場域周邊將配合煙火施放進行管制作業,陸上管制區自8月13日凌晨0時起至24時禁止人車進入,另海上管制區自8月13日下午6時起至24時禁止船舶進入;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同時提到,8月5、6日海之夏吸引近11萬人次造訪,預期本週日將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欣賞煙火,為了紓解人潮及車潮,除原規劃的高鐵站、東石國中接駁服務,8月13日下午3時至晚間10時增加先天宮的停車接駁,同時也開放白線路段路邊停車,建議遊客以步行方式抵達會場,相關管制圖已公布於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及東石海之夏粉絲專頁,歡迎遊客上網查看並提早做好交通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