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高市毒防局推進成立5區50里辦公處毒品防制關懷站
2023-08-14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今(14)日在美濃國中舉辦了成立5區50里辦公處毒品防制關懷站啟動儀式。五區區長及50位里長、鄰長、志工隊、巡守隊等逾500位里民參與了儀式,戴上毒防局特製反毒雄讚安全帽,齊力宣誓反毒。

高雄市政府陳盈秀副秘書長出席致詞表示,里長、鄰長、志工隊、巡守隊能充分了解地方里民需求與問題,毒防局建構里辦毒防關懷站將服務窗口拉到社區第一線,提供社區里民毒品防制宣導、轉介、關懷、諮詢的一站式服務,互相銜接讓反毒零距離。美濃區、六龜區、杉林區、桃源區、茂林區共50里加入成立里辦毒防關懷站,是深化拓展毒防工作到高雄山區的重要指標,全市里辦毒防關懷站將達到542站。

啟動儀式後進行毒品防制宣導衛教,讓里民充分了解里辦毒防關懷站的協助內容,以及24小時免費毒防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可以撥打求助。期望透過里辦公處毒品防制關懷站,能夠更好地宣導毒品防制知識,提供更多的協助和支持,讓社區更加安全和健康。(圖/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