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青春舞動,府城嘉年華」:Tainan Bboy City 震撼登場 市長黃偉哲邀請全國街舞菁英齊聚臺南
2023-08-15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Tainan Bboy City 爭霸舞林,決戰府城」為臺南市政府與上報、台灣街舞文化推廣協會共同主辦,將於10月1日在臺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小西門廣場舉辦,目前已開放報名至9月20日截止,賽制共分為Breaking Solo Battle、All Style一對一 Battle、 U18排舞賽,總獎金高達31萬元,市長黃偉哲邀請全國街舞菁英齊聚臺南,歡迎熱愛街舞的朋友踴躍報名參與。

市長黃偉哲表示,此賽事旨在推廣城市文化,激發青少年對於街舞運動的熱愛與參與熱情,來自不同舞蹈領域的優秀舞者齊聚於臺南進行跨界交流,促進臺南市舞蹈藝術的發展,為市民呈現一場動感十足的視覺饗宴,也為112全國運動會暖身起舞,且排舞賽的冠軍隊伍將在全國運動會市民之夜演出,現場觀看民眾屆時能一睹風采。賽事現場將設置各種攤位和活動,提供觀眾和參賽者們豐富的互動體驗,讓這場賽事成為一個家庭友善且充滿歡樂氛圍的盛典。

體育局陳良乾局長表示,賽事匯集全國舞壇的重量級人物擔任評審,包括參加過『這!就是街舞3』易烊千璽戰隊的淋雨老師、知名臺南在地街舞教室OA Studio主理人小慶老師及獲得知名街舞比賽『World of Dance』 全世界第六名的釣妹及舒庭老師等知名大師,誠摯邀請所有熱愛街舞文化的市民及來自各地的街舞愛好者踴躍參加,共同見證這場城市文化盛事的精彩時刻,相關報名資訊歡迎至Tainan Bboy City報名網站(https://linkbio.co/50718042zbr47)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