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高雄區監理所獲111年度公路監理運輸服務競賽雙料冠軍殊榮
2023-08-15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交通部公路總局111年度公路監理運輸服務競賽結果公佈,高雄區監理所及其所屬的屏東監理站在全國37個監理所、站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監理所、站組第一名。局長陳文瑞為了鼓勵公路人熱情、創意及用心的服務,15日親自南下主持揭牌典禮。

高雄區監理所所長李瑞銘表示,高雄所轄區橫跨山海,包含高、屏、澎、東,能同時獲得所、站雙料冠軍,這份榮耀屬於每位同仁,感謝同仁不辭辛勞在各地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

局長陳文瑞對高雄區監理所同仁認真投入各項監理運輸服務的專業及熱忱表示肯定。尤其轄區偏鄉離島多,高雄所將監理人的多元服務表現的淋漓盡致,不僅將本有的監理運輸服務做得好,也有與社區民眾互動的「植樹節活動」、將性平融入業務推動「幸福巴士閱悅育識」及月經平權活動等,深切感受到高雄所是個熱忱的團隊。在服務質量均需增加及國人期望創造大有為政府的時代,高雄區監理所仍能榮獲所、站的雙冠軍,是團隊上下一心的努力,真是不簡單的殊榮!

李瑞銘表示,高雄所團隊將持續精進各項簡政便民措施,讓監理所除了守護民眾「安全」、提供「貼心關懷」服務,在兼顧「品質」及「效率」之餘,持續「創新」及「精進」,寫出專屬於高雄區監理所的光輝歷史。

這塊寫著「監理運輸服務競賽績優監理所」的獎牌懸掛在行政大樓上方,而每日進出高雄所洽公民眾約有1500~1800人,歡迎至監理所洽公的民眾也能一同分享這份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