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種籽廣告行銷公司捐贈復康巴士 張善政:讓這份愛心發揮最大效益
2023-08-18

圖說:種籽廣告行銷公司捐贈桃市府1輛市價達230萬元的復康巴士 。(圖/桃市府提供)

【大成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下午於市府,出席「種籽廣告行銷有限公司復康巴士捐贈儀式」。張市長表示,香檳廣告有限公司及種籽廣告行銷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文山先生在經營事業有成後,暖心回饋社會,今日捐贈市府1輛市價達230萬元的高頂福斯復康巴士,感謝捐贈珍貴的社福資源,市府將妥善運用,讓這份愛心發揮最大效益。

張市長指出,一家企業經營要獲得利潤,並累積到能夠捐贈一輛復康巴士,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其中每一分錢都是辛苦積攢而來,種籽廣告行銷公司的善心捐贈,令人感激與敬佩。

張市長提到,桃園復康巴士搭乘需求逐年增加,去(111)年總營運趟次達34 萬8,725 趟次,平均每月2萬9,060趟次,而今(112)年截至6月底平均每月營運趟次已達2萬9,782 趟次,預估下半年使用量將持續增加;同時,為維護身心障礙者的乘車安全,市府也持續針對復康巴士辦理汰舊換新,因此非常感謝種籽廣告行銷有限公司的善心,愛心捐贈復康巴士,這是非常珍貴的社福資源。

種籽廣告行銷有限公司執行長鍾華表示,香檳廣告有限公司及種籽廣告行銷有限公司的陳文山董事長,成立公司至今,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精神,今日所捐贈的不只是一台交通工具,而是代表著更多希望的象徵,未來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族群。

鍾執行長提及,感謝市府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與種籽廣告攜手合作,一起將這份愛心傳達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未來種籽廣告將持續努力,關注更多需要幫助的族群,給予他們更多的機會與支持,讓社會更加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