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受花蓮修女會照顧偏區精神影響 種籽廣告行銷捐贈新北頂級復康巴士
2023-09-01

圖說:種籽廣告行銷公司特助陳夏堃(左)將復康巴士的鑰匙交給邱敬斌秘書長。

(大成報記者張玉玲/新北報導)從事建案行銷的種籽廣告行銷公司於1日捐贈1輛頂級福斯復康巴士予新北市,由市府秘書長邱敬斌代表侯友宜市長受贈,這是該公司繼今年8月捐贈同款車給桃園市政府後,再次回饋社會,造福身障朋友。

種籽廣告行銷公司特助陳夏堃表示,公司由父親陳文山創立,取利他共好之意,雖僅有5年歷史,但已捐贈過救護車給長庚醫院,因為董事長認為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因此凡有益於社會公益,公司不落人後。

圖說:種籽廣告行銷公司捐贈復康巴士  左起陳柏明特助、陳夏堃特助  中為邱敬斌秘書長。

陳夏堃與另名特助弟弟陳柏明一起捐贈,兩人表示,公司雖位於桃園市蘆竹區,但同仁多來自新北及桃園,在北桃共同生活圈中,董事長對每位員工都非常器重,因此在8月份捐贈給桃園市府同款復康巴士後,這次再捐贈給新北市府。

圖說:種籽廣告行銷公司兩位兄弟特助  代表父親董事長陳文山專程到新北市捐贈復康巴士。

兩位特助也提到父親年幼時曾深受花蓮修女會照顧偏遠山區長者的善行所啟發,有許多長者因行動不便或身心障礙,要就醫時需要交通接送,因此立下宏願,將來有能力時一定會捐車幫助弱勢。

邱敬斌表示,新北市復康巴士可以到臺北、基隆、宜蘭及桃園,讓北北基桃宜生活圈的民眾可以互通有無,感謝種籽公司有同樣的理念來服務民眾,聽兩兄弟所言,也感染了陳董事長滿滿的正向能量。

(照片/社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