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中秋前夕台灣中油大林煉油廠  愛心送暖至仁武特殊學校
2023-09-25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中秋佳節將屆,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特於今(112)年9月25日上午,赴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進行關懷慰問活動,讓全校師生一同感受佳節溫馨氣氛。


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設立於民國85年,為大林煉油廠睦鄰區範圍中唯一一所學制由幼兒園至高中,且具有完善輔助資源之學校,設校宗旨是以特殊教育的普及與零拒絕為教育改革的重要課題,並以尊重每一個孩子的學習權及關懷弱勢為主軸;目前全校共有114位學生。


當日一早由羅國暉副廠長帶領大林煉油廠團隊前往,致贈學校由廠方提供的文旦柚子及糕餅點心等愛心禮品。仁武特校戴官宇校長也回贈感謝狀,向大林煉油廠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感謝廠方每年都不忘照顧學校,包括先前贊助的設備及今天的物資慰問,都讓師生們感受到極大的溫暖。


羅副廠長表示,愛心關懷弱勢是台灣中油公司一貫秉持的精神,大林煉油廠很高興能協助一同實踐公司理念,也期望能藉由本次慰問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