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穀Morning!國產履歷豆奶美芝城新纖上市
2023-11-14

【大成報記者蕭宇廷/臺中報導】為推廣國產大豆製品,強化消費者對國產大豆的認識,農業部農糧署中區分署輔導保證責任臺中市大人物農產運銷合作社,開發「產銷履歷巧克力/黑芝麻口味熬豆漿」,13日在早安美芝城景賢概念店,舉辦國產履歷豆奶新品上市記者會,即日起在早安美芝城全臺161間概念店門市「新纖」開賣,從早餐就能享用新鮮國產大豆,歡迎大家用香濃熬豆漿,補充每日所需蛋白質、開啟健康營養每一天!

農糧署中區分署說明,國產大豆111年種植面積4,101公頃、產量約5,873公噸,且逐年穩定增加;農糧署持續透過輔導開發多元加工產品,並積極拓展消費通路,鼓勵農友擴大生產面積,提升國產大豆生產與消費量能。

而農糧署輔導大人物農產運銷合作社與豆樂逗樂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選用產銷履歷國產大豆為原料,保留國產大豆濃郁風味與香氣,同時也縮短產地到餐桌的食物里程,並以豆樂逗樂公司旗下品牌「豆豆鮮生」,推出「產銷履歷巧克力/黑芝麻口味熬豆漿」,即日起在全臺早安美芝城161間概念店門市都能買得到;並將逐步於全臺各門市販售,提供消費者友善環境又營養美味豆奶新選擇。

農糧署表示,該署嚴選產銷履歷雜糧及友善環境在地食材,讓民眾從日常的早餐開始,享用臺灣優質農產品好滋味;期待透過美芝城優質早餐店品牌形象,與消費者分享國產履歷豆奶的美味。同時實踐食材地產地銷,提供消費者健康安心的食材,並傳遞國產大豆優質安全與環境友善的觀念,打造美味雜糧供應鏈;邀請民眾支持選購國產雜糧及其產品,讓國產豆奶的美好風味充斥生活每個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