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77 歲老婦慌張尋車   東港分局暖警安撫伸援手
2023-11-21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屏東報導】 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所長吳東儒及警員吳享諾、吳怡蓉等在前不久的巡邏勤務中,一位77歲的黃姓老婦人匆匆忙忙地進入派出所報案,聲稱她的機車不見了,懇求警方協助。在警方的幫助下,成功找回所有失踪的機車,並確保老婦人平安回家。

警方表示,該名黃姓老婦人居住在佳冬鄉,她原本騎乘機車前往東港鎮中山路的輔英醫院,但返回途中卻無法找到她的機車。老婦人步履蹣跚、神情慌張地進入派出所,描述道:“我的機車不見了,整條路都找不到我的機車!”面對老婦人的焦慮和情緒激動,吳員首先安撫她,告訴她不要緊張,請慢慢回想。

隨後,員警陪同老婦人根據她的描述,沿著可能的路線徒步尋找。最終,在搭乘客運的上車處,成功找回了所有失踪的機車。黃姓老婦人對警方的協助表示感謝,同時也感到意外地告訴警方,她剛才明明在這附近來回走了數十次,卻一直沒看到機車。她非常感激警方的幫忙,讓她安全回家。

警方呼籲,對於有時會忘記機車停放位置的情況,建議在停車後使用手機拍照記錄停放機車周圍的環境,以便在忘記時能夠根據照片找回。如有需要,市民可撥打110報案電話尋求警方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