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首次舉辦「熱血傳愛」捐血活動
2023-11-27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每到歲末年終,常伴隨季節性血荒的來臨。隨著疫情逐漸穩定,許多曾經延遲的手術現在正逐步復原,這使得對血液的需求急遽增加。為了確保充足的醫療用血,經濟部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與高雄市捐血中心攜手合作,在今(27)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共同舉辦了名為「熱血傳愛」的捐血活動。參與捐血的區內廠商包括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台塑工業、台灣氯乙烯、良聯、信昌化學、南亞塑膠工業、台灣苯乙烯、東聯化學、台達化學、林園先進材料、聯成化學科技、南帝化學、李長榮化學、中日合成化學、和益化學、亞洲聚合、聯華氣體及台灣石化公司等,大家熱情參與,不僅提供精美贈品,還動員員工一同參與捐血助人的活動。

圖/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首次舉辦「熱血傳愛」捐血活動(林園服務中心主任黃成龍率先響應挽袖捐血

活動現場熱鬧溫馨,展現了產業園區員工的熱血與熱情。主辦及協辦單位準備了豐富多樣的贈品,感謝捐血者的愛心奉獻。透過活動,參與者能夠與主辦單位互動,增進健康識能。所有參與者都可再獲得精美小禮物。

林園服務中心主任黃成龍呼籲大家在血荒期間多多捐血,這不僅是一個傳愛的善舉,還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黃成龍主任更率先響應,親自挽袖捐血,期望能夠引起更多人的關注,讓更多人加入助人的行列。

林園產業園區服務中心、園區企業廠商及社團組織,多年來一直持續舉辦各項愛心公益活動。尤其在血荒期間,他們期望透過愛心捐血活動,幫助更多人的生命,為社會注入更多幸福能量。這次的愛心捐血活動得到園區廠商和員工的熱烈參與,約有70人共捐出近2萬5千c.c.的熱血,活動順利、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