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新北青年局率10大新創團隊參與 Meet Taipei 創業亮點展現
2023-11-30

圖說:「2023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十周年紀念開幕活動,新北青年局(圖左三)二度率隊參。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新北報導)臺灣新創圈年度盛事「2023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今(30)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正式展開!新北市政府青年局率領 10 組傑出新創團隊參與,領域橫跨生成式 AI 、醫療健康、天然洗護產品、B2B 食材媒合平台、文化音樂、線上課程系統、文史實境遊戲,以及自媒體等多元領域,期望團隊能在該活動嶄露頭角,躍登國際舞台。

圖說:新北市青年局率隊參加 2023 Meet Taipei,提供團隊更多媒合機會。

新北市青年局旗下有 7 處不同領域的青創基地,並整合基北北桃 43 所創新育成中心輔導資源,全力協助各領域創業者從草創、加速、商品驗證、擴張各個階段。邱兆梅強調:「新北市青年局每年在 Meet Taipei 推出新北館,目的就是讓青年創業者藉由這一年一度的創業盛會,直接面向潛在客戶與合作夥伴;不論是取得實際訂單,或藉由交流得到發展的機會都是我們樂見的。」

圖說:提供線上開課系統服務平台的「哈彼科技」已多次參與Meet Taipei,冀於展會中媒合潛在客戶。

線上開課系統服務平台「哈彼科技」協助個人和企業無痛創建與銷售線上課程,並使用 No-code 模式與行銷分析工具,協助客戶將知識變現,創造營收。執行長邱世婷表示,參與 Meet Taipei 已成為公司年度重要活動,商展中匯聚來自各領域的創業者、專業人士和投資者,實地感受到市場的脈動與發展。透過參與論壇、交流和投資媒合活動,連結許多線上課程、教學單位夥伴和潛在客戶,不僅帶來了合作商機,還吸引了許多潛在客戶的關注,有助於公司長遠發展。

圖說:提供歷史文化遊戲化服務的「牧天遊戲」創辦人鄭力瑜,首度參與 Meet Taipei冀激發創作靈。

首次參與 Meet Taipei 的「牧天遊戲」提供「歷史文化遊戲化」服務,創辦人鄭力瑜認為,參展不但能分享公司的理念和價值、提高能見度,尤其是牧天遊戲的任務是為了在現代社會讓歷史故事重現價值,獨特理念更需要與投資者及其他專業人士交流,了解市場的動向,激發創作靈感,甚至開創更多合作機會。

一年一度的 Meet Taipei 創業盛會正式展開,新北市青年局邀請有興趣的朋友都能到「新北館」現場與青創團隊互動交流,青年局將持續打造友善創業環境,提供團隊參展機會,協助品牌曝光及商業媒合,期待團隊亦能互相激盪合作火花並拓展市場機會,接軌國際。

(照片 青年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