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2023深坑多福宴」 550人封街饗特色料理
2023-12-02

圖說:一年一度的「深坑多福宴」在老街上封街舉辦。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新北報導)深坑經典美味「2023深坑多福宴」於今晚在深坑老街封街熱鬧登場!現場550位幸運民眾齊饗15道深坑特色料理,伴隨現場舞台豐富的表演與抽獎互動,熱鬧非凡!

圖說:深坑區長黃美華開場致詞。

深坑區長黃美華表示,一年一度的「深坑多福宴」今年吸引381組人員登記報名、線上抽出55名幸運民眾,不少民眾大嘆中籤跟中樂透一樣難!黃美華說,每年的多福宴除了為在地帶來觀光商機外,也讓民眾一嚐多道深坑經典美食料理,同時也是延續台灣在地辦桌文化的代表性活動,讓民眾深深感受到深坑的美味與熱情。今年以「逗。撫。心」為主題,希望民眾在深坑吃辦桌,用美食挑逗味蕾,更能與親朋好友開心暢聊歡聚,沒有抽中的朋友也不用太傷心,深坑老街許多店家推出美食真空包,過年前也推出豐富的年菜料理,歡迎大家來訂購,讓您在家也能享用到深坑的在地美食!

圖說:多福宴除了為在地帶來觀光商機外,也讓民眾一嚐多道深坑經典美食料理。   

首次參加多福宴的陳先生說:「一桌菜色就可以吃到深坑在地所有美食,真的太超值了!下次一定還要報名參加。」另一位居住高雄的林小姐表示:「可以抽中多福宴真的很幸運,難得有機會和親朋好友在古色古香的深坑老街一起吃辦桌美食,還能欣賞豐富的表演及參加抽獎,真的是很美好的夜晚!」

圖說:炫光小提琴手為活動帶來精采演出。

黃美華說這次多福宴準備多道經典美食,如嚴選深坑四寶-黑毛豬的「鮑魚雙菇黑毛豬」、深坑古早厝經典料理「黃金閹雞」、網路名店王水成的「肥腸鴨血豆腐佐泡麵」、70年老店嘉義閣的「酥炸豆腐蝦仁捲」、去年多福宴獲熱烈迴響深坑小師父「多福芋頭米粉鍋」、以及首次登場吳記川味小館的「鮮辣川味水煮牛」,麻辣香讓人口水直流,另有深坑福容飯店獻上澎派「蟹粉蝦球豆腐煲」等多道料理,讓民眾回味無窮。深坑不只有美食,還有許多人文風景,在年底,老街上的舊分駐所更將重新啟用,充滿歷史紀念的建築,期待您來深坑走走!

圖說:嚴選深坑四寶-黑毛豬的「鮑魚雙菇黑毛豬」美味上桌。

深坑區活動不斷,最新活動訊息與內容請隨時關注「新北市深坑區公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enkengdistrict)。

圖說:福容飯店主廚親自為民眾上菜。

(照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