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林志潔抽中號次5 支持者喊林志潔「5能力、5打拚」
2023-12-20


▲林志潔抽中號次5,表示這代表她是「5能力、5打拚、5專業、5愛心、5告讚」立委最佳選擇。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新竹市區域立委今(12/20)日在新竹市政府大禮堂辦理號次抽籤,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志潔抽籤,林志潔抽中號次5,支持者激動喊要5能力、5打拚的林志潔進入立法院為新竹謀福利。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下,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抽中號次「5」,林志潔表示這代表她是「5能力、5打拚、5專業、5愛心、5告讚」立委最佳選擇。

柯建銘表示,他對林志潔有兩個信心、一個把握,第一個信心是林志潔是所有候選人裡最專業、最認真,對公共事務的投入也是最用心。第二個信心是,林志潔的學經歷最完備,也是各黨派立委的請教對象,絕對是立法院的即戰力。

柯建銘特別強調,我們有把握新竹市民一定會選賢與能,將優秀候選人送進立法院。柯建銘呼籲支持者,有了兩個信心、一個把握,要請大家集中選票、翻轉新竹,新竹一定會成功,再次找回城市光榮感。

▲5的台語代表「有」,林志潔(左)抽中號次5,象徵有中、有保庇,英文意思係代表give me five,擊掌慶祝勝利,隨即獲得在場支持者熱烈相互擊掌祝福。

林志潔表示,5號是她期望的號次,非常幸運,因為5的台語代表「有」,象徵有中、有保庇,英文意思則代表give me five,擊掌慶祝勝利。林志潔接著表示,希望新竹有自己就有靠山,新竹需要一個好的立法委員,5同時也代表她是「5能力、5打拚、5專業、5愛心、5告讚」立委最佳選擇。

問及選戰衝刺策略,林志潔指出,抽完號次後,會進行車隊掃街,深入新竹市的大街小巷,讓更多市民認識自己。除了陸戰,空戰也會持續進行,無論是質疑竹市現任立委,或是找來賓直播對談等,希望讓爭取選民的認同和支持。

號次抽籤現場人潮熱絡,林志潔支持者在現場也喊出要讓「5能力、5打拚」的林志潔進入國會,讓新竹5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