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一生為台」! 郭倍宏抽中1號籤王  
2023-12-20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今(20)日舉行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侯選人郭倍宏幸運地抽中1號籤,對於抽到1號籤感到非常幸運。他期待著以第一名的身份當選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作為一位傳統的立委候選人,郭倍宏謙遜地參與了抽籤,並對於抽到1號籤的結果感到樂觀。他相信這是一個好的兆頭。

郭倍宏強調自己一生為台,並呼籲選民從現在開始奉行三票定律,他希望選民能夠給予他立委票,支持他的競選活動。郭倍宏相信他將能夠在選舉中為高雄市做出重要貢獻。

郭倍宏表示,對他而言,選民重視的是候選人的內涵與實質,而非外在的華麗包裝。在抽籤後的談話中,他強調自己並未選擇走秀或穿著奇裝異服來吸引眼球,認為選民關心的是候選人的真實面貌及政見。

談及個人的選情,郭倍宏深信在選舉的最後階段,重要的是候選人所提供的價值。就像推銷產品一樣,即使有再出色的推銷員,若產品本身不具備吸引力,也難以取得成功。

郭倍宏說:「我視自己為產品的推銷員,主張自產自製自銷。只有當產品具有實質價值時,才能贏得選民的信任與支持。」他強調選民才是他最大的支持者與行銷團隊,並對於選民的支持表達了誠摯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