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嘉年華平安夜- 高雄市區監理所戶外交安宣導
2023-12-26

圖/高市所劉育麟所長帶領交安宣導團隊辦理「交通安全安戶外宣導活動及有獎問答」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為提升民眾建立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高雄市區監理所於12月24日晚間結合在地楠梓區惠豐里「社區音樂嘉年華」耶誕晚會活動。由劉育麟所長帶領交安宣導團隊辦理「交通安全安戶外宣導活動及有獎問答」,呼籲所有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圖/高市所結合在地楠梓區惠豐里「社區音樂嘉年華」耶誕晚會活動辦理交安宣導

    參加活動的在地里民盛裝打扮充滿耶誕快樂氣氛,除惠豐里張翼麟里長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外,包括楠梓區吳淑惠區長、高雄市李眉蓁議員、陳善慧議員、白喬茵議員等均蒞臨指導。該所結合道安宣導透過互動問答,以有獎徵答方式,引導啟發民眾共同參與,現場歡笑聲不斷。


    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透過特定節日活動,辦理交通安全宣導及互動式問答,目的在提醒用路人注意交通安全並遵守規定,讓所有用路人一起安全的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