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高雄大學EMBA校友會攜手協進會   邀您支持校園修繕計畫
2024-01-14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五甲國小煥然一新!百年操場歷經改建,笑聲瀰漫校園」五甲國小的操場,如今煥然一新,繽紛漂亮的場地上,孩子們盡情奔跑,歡笑聲不絕於耳。在校長陳泱澤的堅持努力下,五甲國小終於完成了操場的整建翻修。成為孩子們安全奔跑的樂園。該校於民國13年創校,今年即將迎來百年校慶。校長陳泱澤表示,學校曾鼎盛時期擁有156個班級,每班近60人,但由於全球少子化趨勢,如今只剩下12班,每班20餘人。為了確保孩子們有安全的學習環境,學校需要進行一些設備的維護與修繕。

為支持五甲國小,高雄大學EMBA校友會聯手展心飛揚協會及好地方協進會,共同呼籲會員捐助資金,用於校園設備的修繕。高雄大學EMBA校友會黃嘉儷理事長表示,現今的教育者面臨許多挑戰,少子化使得教育更加艱難,因此家庭和學校的緊密結合至關重要。

展心飛揚協會的劉惠娟理事長認為,教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基石,提供安全的學習環境能夠培育孩子的品德和學識。好地方協進會的楊淑玟會長則表示,捐助是源於對社會永續的關懷,希望讓孩子們每一步都充滿歡欣笑語。

五甲國小百年校園擁有豐富的在地情感與特色,同時開放設施供民眾使用,成為社區休閒運動的理想場所。百年操場的改建不僅帶來了孩子們的歡笑,也成為社區的驕傲。這次的修繕計畫將進一步提升校園設施的品質,為孩子們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

高雄大學EMBA校友會、展心飛揚協會及好地方協進會誠摯地呼籲所有會員和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參與這項捐助計畫,為五甲國小的發展盡一份心力,讓孩子們的未來充滿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