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黃偉哲市長感謝南市地政志工呂建明熱心奉獻,獲內政部志願服務銅質獎
2024-01-16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臺南市臺南地政事務所志工呂建明,榮獲內政部「112年度內政業務志願服務銅質獎」,臺南市長黃偉哲16日特別在市政會議中,頒發證書及徽章,感謝呂先生的熱心奉獻。
呂先生投身志願服務,已經累積服務時數達一千五百小時以上,他勤奮不懈、熱心奉獻的精神,相當令人敬佩。呂建明先生自民國66年任職於臺南地政事務所至93年退休,27年的公務生涯有豐富學識及專業涵養,退休後即加入臺南地政志工隊擔任志工,熟稔各項地政業務及相關法令規定的呂先生,總是細心解決民眾的不動產相關問題,深獲民眾肯定,今年已經71歲的他,有20年的服務年資,服務時數累計2,045小時,仍是助人為快樂之本、樂此不疲,堪為志工楷模及表率。
黃偉哲市長表示呂建明先生在人生舞台不僅有資深的公務資歷,退休後又經營出相當有意義的高齡生活,仍持續為地政業務付出,傳承專業知識與經驗,令人十分感佩,黃市長非常感謝志工伙伴們的投入與付出,再次向呂先生致上敬意,為我們很好的示範「活到老、服務到老」的志工精神,也期許更多夥伴一起打拚,共創志工大臺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