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桃園寶貝 幸福「龍」乎你
2024-02-09

圖說: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陳寶民至2處安置處所關懷安置兒少及機構工作人員。(圖/社會局提供)

【大成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春節到來,桃園市政府為表達對安置兒少及機構工作人員的關懷,由社會局局長陳寶民代表張善政市長,於6日下午至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承接之本市兒少安置單位及今(9)日上午至桃市財團法人桃園市樂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桃園市私立樂活育幼院(下稱樂活育幼院)等2處安置處所關懷本市安置兒少及機構工作人員。

  

樂活育幼院自民國100年起迄今照顧了超過上百位的孩子,在院長吳美蘭帶領下,以服務為樂的工作信念,對每一位孩子提供服務皆是出自真心、誠意及專業,秉持愛心、耐心、專心及誠心的使命教導孩子,以孩子為中心,重視孩子長遠發展,以孩子的最大利益為考量,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承接桃市兒少安置服務已逾10年,透過公私協力的方式,提供有安置需求的兒少一個安全無虞的成長環境。除了提供基本的生活照顧,張老師基金會也透過資源的連結及運用心理專業,深化對兒少的服務品質,期待每一位有需要的安置兒少都能獲得最妥適的照顧。

    陳局長代表市長特別準備精緻小禮物贈予本市安置兒少,期望兒少能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另也特別感謝所有安置機構工作同仁對兒少的用心付出,給予支持與陪伴,讓兒少在成長的路上,依然可以勇敢逐夢,奔向幸福人生。陳局長表示每位兒少都有個別價值,孩子成長背後亦需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及扶植,期盼未來有更多愛及關懷,一同陪伴他們幸福且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