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草莓控不容錯過    甜蜜滋味就在高雄萬豪酒店!
2024-02-22

圖/高雄萬豪酒店-京心咖啡廳人氣第一的「莓好鬆餅」口感外酥內軟,配搭多汁的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草莓鮮奶油以及起司肉桂醬,香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盛產的草莓季節來臨,鮮紅嬌豔的草莓讓人無法抗拒。高雄萬豪酒店特別在京心咖啡廳與皇怡咖啡廳打造「夢幻草莓季」,推出一系列期間限定的餐點與下午茶,讓你提前迎接春日。

京心咖啡廳帶來「莓好派對」季節限定商品,將冬日的新鮮草莓轉化為精緻的美食和飲品。其中最受歡迎的「莓好鬆餅」(售價420元)外酥內軟,配搭多汁的新鮮草莓、草莓冰淇淋、草莓鮮奶油以及起司肉桂醬,香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清新草莓花圈沙拉」(售價320元)則使用酸甜的草莓與鮮脆的生菜搭配,清新的口感就像在花園中漫步。此外,還有多款草莓特調和雞尾酒,讓你享受獨一無二的甜美滋味。活動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內用酌收一成服務費。欲知更多詳情,請撥打訂位專線:(07)559-6916。

圖/高雄萬豪酒店-京心咖啡廳多款莓好特調及莓好雞尾酒,交織出獨特甜美的韻味

位於酒店一樓的皇怡咖啡廳提前讓春日來臨,推出粉嫩「莓戀時光下午茶」,打造儀式感十足的三層英式下午茶,層架上依序陳列主廚特製的七款甜點及四款精緻鹹點,包含草莓千層派、心型草莓慕斯、草莓蒙布朗及草莓奶酪等,多款造型別緻的草莓點心讓少女心噴發! 套餐贈送兩杯飲品,可任選茶飲、草莓特調及咖啡。「莓戀時光下午茶」每套1,52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即日起至3月31日每日限量供應,訂位專線:(07)559-6901

(高雄萬豪酒店 提供)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