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龍來好運 慶元宵」 岡山醫院熱鬧包元宵活動!
2024-02-23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台灣傳統文化節慶元宵節即將到來,高雄市立岡山醫院特別於2月23日上午10點30分,在院內1樓腸胃科西側候診區舉辦了「龍來好運 慶元宵」活動,邀請員工及一般民眾一同參加包元宵的盛大活動。

活動中,參加者以5人一組共30位的方式,由醫院同仁現場教導如何包製美味的「元宵」。隨後還有猜燈謎活動,透過遊戲互動,讓民眾更加深入了解元宵節的由來。猜中謎語答案的幸運民眾更可獲得限量的秀傳路卡寶寶鑰匙圈帶回家。

高雄市立岡山醫院趙昭欽院長表示:「岡山醫院是大家的好鄰居,明天就是元宵節,邀請大家一同參與慶祝活動。參加者不僅能親自動手包製元宵,還能參與應景的猜謎語及品嚐湯圓,更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可說是福氣滿滿。預祝所有民眾元宵花好月圓,家庭團圓幸福美滿!」

活動結束後,趙昭欽院長、于慶龍及郭怡娟二位副院長將親自至大廳,分發元宵給等候看診的民眾,共同歡度元宵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