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小強狂歡創意開場!好地方協進會公益活動掀起全場歡笑
2024-03-03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高雄市好地方協進會每年舉辦一場充滿創意的大型公益活動,而今年的主題卻引人注目,竟是那些常令人膽戰心驚的「蟑螂」。今(3)日在一場奇妙的盛宴中,豪華乾淨的餐廳內,突然湧入數十隻人形大小的蟑螂,但與想像中的驚慌不同,參與者們不但毫不畏懼,反而是拍手大笑,甚至舉起協會贈送的伴手禮「藍白拖」,親昵地拍打著這些小生靈,還紛紛投下小小的紅包,將場面推向了一個前所未見的狂歡狀態。今日,好地方協進會舉辦的公益活動中出現了這一奇特情景。

好地方協進會會長楊淑玟表示:“公益活動不應只是悲天憫人,而應該是充滿歡樂,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激發大家對公益的熱情,讓他們年復一年都期待著參與。”因此,每位來賓手中的伴手禮,都是那些蟑螂最害怕的東西,象徵著臺灣的勤勞精神。

從活動開始時一隻蟑螂吹著黑管的驚豔亮相,再到與龍貓的親密互動,加上管樂表演的助興,來賓們手持著藍白拖追逐著近20只小蟑螂玩偶,在金碧輝煌的『林皇宮』餐廳內穿梭奔跑,將這一刻定格成為永遠難忘的回憶。

活動現場更有350只超可愛的黃色小鴨與可愛小狗冰棒,象徵著高雄昔日的可愛與魅力延續;更為這一活動設計了一只好地方協進會專屬的「龍好鴨」燈籠,贈送給現場參與的來賓和小朋友們。

除此之外,還有來自台中的三隻公司吉祥物特別運來,好地方協進會的會員黃靖程老闆,身著充氣恐龍手持福字,與大家一同享受歡樂。

此次活動共有來自20多個社會團體和企業的300多位善心人士以及各大學教授的參與,每個人的一點付出,都能為這些逆境少年們裝上翅膀,讓他們遨遊飛翔。此次活動感謝好地方協進會會員們的踴躍參與,以及所有協辦與贊助單位,以及眾多善心人士的無私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