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台南市茶藝促進會2024年春日茶會
2024-03-15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台南市茶藝促進會2024年春日茶會,以《春萌百花湯》為主題,設計一系列茶文化活動,近百攤茶藝市集、街頭藝人開唱、浪漫花神球花藝製作、香席品香、宋代點茶茶百戲、紅茶手揉體驗,茶葉茶器拍賣撿寶等活動。

本次百花湯茶席,以攤格櫥窗化裝置,提供三天均提供多元品飲,愛茶的市民朋友勿錯過。其中包含記者會演繹茶席的陳秀琳老師等知名茶師,以及重要茶空間廠家贊助自家好茶與茶道具,展現當代風格的茶席設計。大會還特別設置第十五屆中華茶藝賽三位優勝選手陳秀琳、杜春諭、張碩文的茶席,除了分享茶席也推廣今夏中華茶藝獎賽事活動。

茶文化內涵豐富悠長,不斷的在傳統中創新,三月二十二日至三月二十四日,邀請您在春暖花開的三月,蒞臨台南市文化中心春日茶會,共飲一杯春萌百花湯。

活動採預先報名,三月二十一日禮拜四前預購,加贈紀念杯!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8l1GFkgpiIJjgeJnwLBN7w5teTZEND8qh-VWYzBblEoQNbA/viewform?usp=sf_link